不吃鲷鱼

返潮

【明日方舟】[红x拉普兰德]日常片段

为我两个女儿激情产粮





1





拉普兰德看到了那个一闪而过的红色身影。


自从她拽着博士说,拒绝跟红呆在一个编队之后,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她。



拉普兰德一直觉得红很奇怪,即使抛开身份来看。


红的身上无时无刻都在发散出一种极度危险的气息。红是猎狼人,永远独来独往,仿佛她才是一匹孤狼,好斗又坚毅,血一样鲜艳红色的宽松大衣里挂着一排同型的匕首,随时随地都准备好了去狩猎——是的,不是战斗是狩猎,她享受把敌人当猎物驱逐后杀掉的过程。口中也偶尔说着,狩猎狩猎。红的话其实很少,总是言简意赅,声音对比起她的身手,简直是弱弱的。拉普兰德甚至曾无意中听到,红提醒那个手欠的博士,“当心手,别被我划伤了。”还有那么点温柔的味道。



她真的是个怪人,危险的怪人,即使她是猎狼人我也根本不怕她,拉普兰德这样想到,如果战斗的话一定会死,但是,还是想和那家伙打上一场啊。




拉普兰德下意识地在脑中推演起了两个人的对战结果来,根本没注意到那个靠近的身影,等发现时,红已经停在了她的面前,盯住了她。



“怎…怎么?”拉普兰德一愣,忍不住后退半步,又用力地站了回去。




“血——”红的声音依旧平静,听不出情绪,她抬起手,指尖轻轻的擦过了拉普兰德的脸颊。



拉普兰德刚从外面战斗归来,敌人的血喷溅到她的脸上,沉浸在尽情厮杀兴奋中的她根本没注意到。




脸颊上有那么一瞬的温热触感,拉普兰德忍不住眨了眨眼,光线在她眼瞳里像波纹一样荡开。原来,红的手,也是温热的啊,她想到。




“哦,谢谢啦。”拉普兰德说道,她答应了博士要跟红和平相处,现在对方已经示好,她也不是不讲理的人。同时她下意识地握紧了手里的剑,是在害怕?还是在兴奋?或者两者都有,她对红的感觉就是这样复杂。



红轻快地笑了一下,快到拉普兰德怀疑自己看错了,然后转身快步离开了。



我就说嘛,她是个怪人。



目送着红的背影,拉普兰德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脸颊,她眼中闪耀着兴奋又愉悦的灼热光芒。


下次,下次,一定要让她跟我比一场。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bc




银灰看到了么?星熊看到了么?

来我罗德岛就为你们产粮。




2








这是她们的第一次亲吻。


拉普兰德还用鲁珀族特有的尖锐犬齿碾着红的唇,一点也不温柔,野性十足,但她很愉悦,兴奋得头顶的耳朵都在颤抖。


就环境来看其实不适合接吻,一片废墟中,残垣断壁包围了她们,地上分散着片片血迹,这里刚刚结束了一场战斗。


拉普兰德狂热兴奋的血液仍未停下来,心脏也在砰砰地鼓动,她要将它们用这个亲吻传递到红的身上。她像一只真正的狼一般,冲着猎物扑过去,粗暴地圈住她,用自己的气息将她覆盖。


她们承担着彼此的重量。


红的手缠绕进了拉普兰德的长发,那头银白色的头发,总是因为拉普兰德的不在意而乱糟糟的,可是还是很好看,红喜欢手指在它中间穿梭的感觉。



拉普兰德的本能让她颤栗着,它告诉她,你得害怕红,你得远离她。但她不愿意,这个吻让她欣悦,仿佛整个人都被填满,让她完整。恐惧与欢欣搅拌在一起,融合成一种使人上瘾的感觉,她根本不想停下来。



愉悦到,开心到,从脊柱到指尖,酥酥麻麻的感觉顺着神经系统流窜。



拉普兰德迷迷糊糊地想,明明你才是猎人,但我现在将你虏获了。



分开时两个人都气喘吁吁,以至于说不出一字一句。



墙壁缝隙里透出细弱的光,将她们包裹在里面,在彼此身上留下黑影,红理了理衣服,将手中的匕首归位,她说,“博士在等我们,出发吧。”



她们就出发了,将这片废墟抛在脑后,只在地面分布的血迹里留下两双差不多的脚印,这些印记之后也会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








反思一下


为什么让女儿们谈恋爱我就这么激进,恨不得分分钟开车


再次许愿银灰,我愿意产粮_(:з)∠)_
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