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鲷鱼

返潮

今晚受刺激发出的胡言乱语都在这里

我特么气得都感冒了,草。

扁桃体突然发炎ing🤣



我要死了,我要死了,不对我已经死了。

你妈的,为什么?

这跟sex马上到高潮了突然不做了一样让人崩溃。


我疯了,世界再见。

文不想写了。


妈的LOFTER 现在还不能改个人资料,好烦。


我们大哥,怎么这么惨。

靠着预告的片段跟大嫂谈恋爱,谈了特么老久了。眼看着马上夫夫重逢了,撤档了。


我特么还买了个笔记本,准备用来记剧里的梗!!!!!!!!我现在抱着笔记本流泪。


最近我情绪一直不好,撤档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
你妈的,崩溃。


今天早睡了吗?今晚不睡了。



评论(36)

热度(2)